当前位置: 首页 > 摄影沙龙 > 正文
摄影沙龙

摄影沙龙

北京光学学会举办摄影沙龙活动

时间:2021-05-24 10:15:13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21日上午北京光学学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应用数理楼318会议室举办摄影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庆祝建党百年,展示祖国新貌”,也是学会庆祝建党百年的参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学会摄影沙龙主席、北京光学学会副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郭少陵,学会顾问梁志远,学会秘书长刘宝胜,以及原北京光机电一体化协会秘书长陈端业等嘉宾,与学会摄影沙龙成员共计12人出席了这次交流。郭少陵副理事长分享了《改革开放给贵州农村带来的巨变》主题系列照片,展示了贵州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的日新月异,继而又分享了在新疆旅游时拍摄的新疆维吾尔族人民载歌载舞、欢乐祥和美好生活的照片。梁志远顾问以《欣欣向荣的首都》为主题多层面的展示了首都新貌。金纪友老师、陈端业老师、谢广华老师分别展示了以自然与动物的和谐相处、中国老挝边境风景、新疆、吉林风貌等为主题的作品交流展示,与会成员就作品展开热烈讨论,感慨建党百年、新中国的建立和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对神州大地城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倍感鼓舞。


1 、活动开始前嘉宾分享摄影心得


2 郭少陵副理事长分享在新疆拍摄的关于维吾尔族人民幸福生活的照片


3 郭少陵副理事长分享改革开放给贵州农村带来的新变化作品


4 、梁志远顾问分享拍摄的关于首都新貌的作品


图5:金纪友老师分享自然与生物和谐共处的个人作品


6 谢广华老师分享在吉林拍摄雾凇的作品


(北京光学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