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摄影沙龙 > 正文
摄影沙龙

摄影沙龙

北京光学学会举办摄影沙龙活动

时间:2021-10-22 16:05:47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21日上午北京光学学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应用数理楼341会议室举办摄影沙龙活动,活动主题为“庆祝建党百年,展示祖国新貌”,也是学会庆祝建党百年的参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学会摄影沙龙主席、北京光学学会副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郭少陵,学会顾问梁志远,学会秘书长刘宝胜,以及原科技部高新司孙中发处长等嘉宾,与学会摄影沙龙成员共计17人出席了这次交流。郭少陵副理事长、张明德老师、孙中发老师、耿学红老师、青年委员王凯分别和与会者分享了自己在祖国各地拍摄的自然风光、乡土人情、珍奇动物,从各个层面展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谐社会、人与自然、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画面,与会成员就作品展开热烈讨论。


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通过此次摄影沙龙活动的作品展示,与会者纷纷赞叹祖国河山壮阔,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日益强盛,在党中央的以及各级政府的大力倡导和支持下,我们的环境保护的越来越完善。


undefined

图1 刘宝胜秘书长在摄影沙龙活动中致辞



图2 郭少陵副理事长分享摄影佳作



图3 孙中发老师分享摄影佳作



图4 张明德老师分享摄影佳作



图5 青年委员王凯分享摄影佳作



图6 与会者在北工大理学部门口合影


北京光学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