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摄影沙龙 > 正文
摄影沙龙

摄影沙龙

北京光学学会举办摄影沙龙观摩活动

时间:2021-01-05 10:10:50  作者:  点击:

   为切磋摄影技术,提高首都光学界摄影爱好者的艺术水平,10月30日下午北京光学学会在北京天文馆举办摄影沙龙活动,欣赏“首都科技工作者第九届摄影展”的优秀作品展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梁志远,秘书长刘宝胜等与学会的十余位摄影爱好者参与了这次活动。本次摄影展共展出了220幅摄影作品,是从提交的2800余幅作品中遴选出的,作者都是来自首都各条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既有青年科技人员也有饕餮之年的科技界老前辈;由我学会报送的首都光学界8位院士的摄影作品在摄影展上展出,十分醒目。北京光学学会今年共报送了20人的80余幅摄影作品,最终有13人的作品入选;其中,老专家张明德的《梯田》荣获本次摄影展一等奖,学会副理事长郭少陵的《李天初院士在科普园》、学会理事罗振坤的《残阳魅影》、会员汪琦的《旋潮》获三等奖,谨向获奖同仁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