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年首场直播 | 数字化转型系列: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线上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2-25 16:14:08  作者:  点击:

    伴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智能化狂潮正在以极大的声势席卷全球,制造业正蓄势待发;无论是德国的“工业4.0”、美国的“工业互联网”、还是中国的“中国制造2025”,都指向一个核心“智能制造”。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已经成为助力企业进行智能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信息化系统;作为衔接上层ERP与底层控制的系统,由于其“上传下达”的集成作用,在企业车间底层与管理上层信息化架起一座桥梁,是企业打开智能工厂的关键之钥。


清楚掌握产销流程、提高生产过程的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上人为的干预、即时正确地采集生产线数据,以及合理的生产计划编排与生产进度。并将智能技术与系统结合起来,构建一个高效节能的、绿色环保的、环境舒适的人性化工厂。从而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并有效降低管理成本。


   精工智造以价值为导向,注重数字化解决方案实施的可落地性,帮助企业明确智能制造建设目标和路径,使企业在信息化与智能制造建设过程中少走“弯路”,助力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22年2月25日(周五)  19:00-21:00


直播平台:

精工直播平台+互动交流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礼铧(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精工智造(天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菱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培训对象


各省市开发区企业CTO首席技术官、企业架构师、信息项目总监、技术总监、科技部负责人、技术架构经理、数据中心经理、研发中心经理等企业数字化转型相关负责人。






嘉宾介绍


刘慧东

咨询总监  精工智造


主题一:MES建设经验与应用难点

时   间:19:00——20:00


分享内容:
    1、MES在企业的定位和边界;
    2、MES的应用难点介绍;
    3、MES的规划与实施方法介绍;



熊杨硕

高级咨深顾问   艾普工华


主题二:MES系统助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时   间:20:00——21:00


    分享内容:
    1、MES系统功能介绍;
    2、MES系统为企业带来的价值;
    3、国家级智能制造项目落地案例分享;






参会报名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