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光学学会关于组织参与全国光学及光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1-07 09:32:07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大家好!

由2021年Light杂志举办的全国光学及光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联赛(http://www.icaninno.com)目前正在公开报名阶段。本联赛分为十个赛区,北京赛区将遴选出十名选手参加全国赛。北京光学学会对北京赛区的工作将给予全力支持,学会副秘书长曹良才副教授负责北京赛区的组织、选拔工作。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近期将召开工作会议,商讨今年活动计划、布置组织各高校、研究院所参与此项赛事,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来促进高校和研究院所的博士生学术交流。    

  在此恳请各有关单位的老师鼓励和推荐本单位的博士生参赛,也邀请各位老师参与赛事的组织和评审。如果您愿意加入本赛事的组织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请您在百忙之中完成此表格

(https://www.wjx.cn/jq/102563823.aspx)

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