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北京光学学会与北京志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12-21 16:52:53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21日上午,北京光学学会党建工作小组领导及党支部成员一行五人前往北京志恒达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活动,同时探讨未来合作发展事宜。


志恒达公司总经理原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近年的发展方向。志恒达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深耕于在线式激光喷码标识技术和食品安全追溯领域,集激光标识产品研发生产、SaaS服务及各类软件开发、城市级追溯系统集成建设及运维运营等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成立20多年来,一直秉承“知行合一、至诚守信、互信担当、持续创新”的价值理念,为众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的状态。

志恒达公司热心于为职业技术学校提供激光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提供发展路径,编纂教材,也有意于成为高等院校工程专业学生提供实践学习的基地,愿意成为产学研协作发展的企业依托基地。

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副组长兼支部书记、秘书长刘宝胜,介绍了党支部情况以及学会秘书处设在北京工业大学理学部的工作运转情况,学会副理事长郭少陵对激光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学会顾问梁志远就职业学校教材编写问题提出了建议、学会监事长满春阳嘱托公司发展要重视人才培养。北京志恒达公司的党支部书记于海涛参加了讨论,双方还就今后加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1、 北京光学学会党支部和北京志恒达科技公司党支部探讨支部共建意向。左起:志恒达公司总经理原鹏,学会副理事长郭少陵,学会顾问梁志远,学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宝胜,志恒达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海涛

图2、学会领导和志恒达公司领导合影。左起:志恒达公司副总经理吴政敏,学会监事长满春阳教授,志恒达公司总经理原鹏,学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宝胜,学会副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郭少陵,学会顾问梁志远教授,学会办公室主任刘晓颖,志恒达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海涛、技术副总监张文青

(北京光学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