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工作 > 正文
青年工作

青年工作

北京光学学会召开党建暨青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5 10:44:21  作者:  点击:

    1月13日上午北京光学学会在北京工业大学知新园402会议室召开党建暨青年工作会议,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副书记贾斯宁,学会党建工作小组组长、常务副理事长梁志远,党建工作小组副组长、秘书长刘宝胜,学会党支部成员、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连珍和学会办公室主任陈琛,学会理事、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登才,以及部分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高校研究生分会正、副主席等共28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建工作小组副组长、学会秘书长刘宝胜主持,梁志远常务副理事长、贾斯宁副书记、杨登才副主任先后在会上讲话,对学会2016年的党建暨青年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参与学会活动,为推动首都光学光电子学学科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副组长、秘书长刘宝胜向大家做学会2016年党建暨青年工作汇报和2017年学会工作要点及青年活动计划介绍,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增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何巍博士为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梁志远常务副理事长、贾斯宁副书记、杨登才副主任,分别向何巍博士以及11位学会高校研究生分会新任正、副主席颁发了任职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