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会议通知 | 2023中国光学学会研究生论坛(上海站)如约而至,快来参加吧!

时间:2023-02-04 10:09:52  作者:  点击:

新年伊始,初春二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光耀万物!自中国光学学会研究生论坛发布2023年度预告后,我们收到了全国各地小伙伴们热情邀约的呼声,这不,第一站,我们就来啦!

为扩展光学青年一代的学术视野,激励光学青年发挥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精神,中国光学学会研究生论坛孕育而生,2023年的首站,我们从上海出发!

       2023中国光学学会研究生论坛(华东师范大学站)

2023中国光学学会研究生论坛(复旦大学站)

两场论坛将分别于2023年2月18日和2月25日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举办。全国光学界青年才俊汇聚一堂,携手照亮光学科技前沿之路。

欢迎在校学生积极踊跃注册投稿,期待你们的参与!


主办单位


中国光学学会、中国激光杂志社


协办单位


Advanced PhotonicsPhotonics Insights、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中国光学学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学生分会、中国光学学会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中国光学学会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分会


会务支持


上海意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投稿须知

1.摘要投稿截止日期:2月13日

2.请注册并登录汇同会议系统进行摘要投稿。

3.请准备250字的中文报告摘要,摘要审稿通过后,汇同APP中将展示250字的报告摘要。详细报告安排请见会议网站更新。

4.张贴报告需要参会代表自己使用背胶纸喷绘(彩色或黑白)在会议现场指定位置张贴,张贴报告尺寸统一为宽度0.8 m,高度1.4 m。(张贴报告的制作模板近期将上传至官网,敬请关注。)




 

点击投稿




参会须知

1本次论坛免费开放,无需缴纳注册费,注册之后方可参会。

2会议用餐统一安排,交通费用自理。




 

点击注册




论坛日程




参会地址

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光学大楼三楼报告厅(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

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物理楼大报告厅(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


会议网站


https://www.opticsjournal.net/Meeting/COSGSF2023_SH.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