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光学学会召开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遴选评审会及遴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11-22 16:02:41  作者:  点击:

按照《北京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北京市科协关于开展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北京光学学会于20221122日上午900-1100以线上形式召开项目遴选评审会。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刘宝胜主持,评审组全体专家出席了会议。

本次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北京光学学会共征集推举优秀青年科技人才5人,5人上报材料经过初审均符合要求。与会专家依据申报人“重要科技奖项情况”,“获重大人才培养奖励计划、基金资助项目情况”,“主要科研经历及贡献”,“发表论文、专著、申请专利、知识产权的情况”,“科技成果应用情况或技术推广情况”,“依托的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参加行业学术交流、科普社会活动”,“未来三年培养计划、培养目标”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评审打分。根据打分排序投票位列前四位的分别是北京工业大学满天龙、北京化工大学仝俊华、中国电科十一所李宁、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傅杨挺。以上四人被确定为北京市科协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被托举人提名人选。具体如下:

姓名

年龄

研究方向

工作单位

满天龙

34

光学工程光学显微成像

北京工业大学

仝俊华

34

微腔激光器

北京化工大学

李宁

30

物理电子学,固体激光技术

中国电科十一所

傅杨挺

29

光谱辐射测量,光学计量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根据相关要求,本次遴选结果将在北京光学学会网站公示,公示期为20221123日至20221129日;公示期后无异议,学会将按要求向市科协报送。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情况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北京光学学会反映。

学会邮箱:bosm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