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北京光学学会党支部与北工大理学部物理与光电学院信息光电子教工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活动——参观北京市档案馆

时间:2021-06-25 09:52:32  作者:  点击:

621日上午,北京光学学会党支部和北工大理学部物理与光电学院信息光电子教工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活动——参观北京市档案馆,这是两个党支部首次结对合作。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两支部的20余名党员参观“破晓-中国共产党北平党组织活动展”,该展览分为“光辉起点热血先驱”、“风雨如晦砥砺前行”、“中流砥柱不屈斗争”、“雄鸡破晓古都新生”四个部分,展出了300余件珍贵的档案、资料、图片。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建立新中国进行的艰辛探索和不懈努力,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屈不挠、前赴后继,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斗的革命精神。

北京光学学会自2019 8 月迁入北京工业大学理学部,和理学部在学术交流、技术研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合作,此次党建活动也收到良好效果,为日后双方结对共建开展党建活动树立良好的开端。

1、北京光学学会党支部与北工大理学部信息光电子教工党支部参与活动的党员在档案馆大厅合影


2、理学部信息光电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红梅与北京光学学会党支部书记刘宝胜、党员刘晓颖合影(从左至右)


3、参与活动的党员在北京市档案馆大门口合影。


4、参与活动的党员参观“破晓-中国共产党北平党组织活动展”,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