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2022激光制造技术及应用国际峰会

时间:2022-04-21 15:13:17  作者:  点击:



就在本周4-5(3月24-25日),激光加工专委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2022激光制造技术及应用国际峰会”整装待发,即将登场。在当前国内疫情依旧肆虐反复的现状下,激光人追求技术创新、应用开拓和产业发展的势头依旧火热。


本届会议旨在为激光加工界搭建 “产学研用”高度融合的国际交流平台,并致力于将激光技术与传统产业和更多下游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及高位嫁接,推动产业链向高端、高附加值延伸。届时,学术界、产业界和相关行业专家学者将汇聚线上,共同探讨和分享一系列前沿激光技术和产业应用方面的最新动态及成果,为明媚的3月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

会 议 主 要 日 程

会议主要日程


完整的会议节目单已经出炉啦

参会报名

        1、本次会议全程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观众报名参会不收取会务费。

        2、完成线上预报名后可领取会议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