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启动报名 | 2023 Light博士生学术联赛(北京赛区)

时间:2023-03-10 13:51:43  作者:  点击:
    Light: Science & Applications 与国际著名科技创新与学术交流平台iCANX合作,面向全国光学、光学工程及其相关学科的在读博士生,举办“2023年全国光学与光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联赛”。本项赛事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光日”主题活动之一,同时也是“Light Conference Week”系列学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鼓励加强学术交流,分享科研成果及碰撞创新思想。



    北京赛区赛事由北京光学学会、清华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现已启动报名,将按照全国联赛规则在本赛区组织选拔前10名博士生参加全国百强线上积分赛。欢迎从事光学与光学工程相关研究以及交叉学科的博士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光学成像领域的研究生在区赛以外还可同时报名参加增设的光华之星赛道比赛。


undefined

北京赛区登记表

https://www.wjx.cn/vm/QBmfWpA.aspx


说明:填写北京赛区登记表并加入赛区微信群,同时在大赛全国统一报名网站上报名



大赛全国统一报名网址    
http://s.31url.cn/uBjvC8z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