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光学学会关于举办“玉兔迎春”摄影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第一轮)

时间:2023-01-23 10:01:35  作者:  点击:

各位同仁:


2023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反映首都人民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实现新征程良好开局 的昂扬斗志,和万众喜迎新春、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北京光学学会党支部与学会摄影沙龙合作,将在2月下旬举办“玉兔迎春” 摄影作品展示活动, 欢迎各位摄影爱好者充分利用春节假期,用手中镜头捕捉身边闪烁亮点的瞬间,届时携自己满意的佳作参加交流 , 我们将把优秀作品放至学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名称:北京光学学会摄影沙龙 “玉兔迎春”摄影作品展示

主办单位:北京光学学会党支部、学会摄影沙龙

活动截止间:2023220

摄影作品提交至学会邮箱bosmsc@163.com,并附图片相关说明。

线下交流时间、地址:(请见第二轮通知)

秘书处联系电话:84024561 (办公室)

13581507097(刘晓颖,微信同号)

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北京光学学会秘书处

             2023120